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12日

每一天,每一全新挑戰-MINI


說到「MINI」你會聯想想到什麼,什麼形容詞最貼切,我會說是「人(車)小志氣高」,車款經典小巧卻馬力十足。








車小志氣高的MINI

MINI車款總是經典輕巧,但卻不像其他外型輕巧的車款一般多以女性消費者為主要購買族群,這可歸功於MINI的主打訴求,車款雖然輕巧卻野心十足,品味高尚夠格彰顯你的不凡,這次MINI Roadster 以文案「Another Day, Another Adventure」為精神總錦標,告訴消費者這款車可以讓你冒險性十足,並且拍攝了這支驚險卻有趣的廣告。





MINI廣告小回顧

MINI每次的廣告總是很有志氣,不管是電視廣告或是戶外行銷都弄得有聲有色從不馬虎,大家不防回顧過去這一年MINI在其他系列上的廣告,看看它的志氣到底有多高,當然志氣反映在價錢上,MINI的車每部都好貴阿買不起!

極致飄移攝影-MINI FLOW

野心一點也不 Mini 的 MINI

刷上海岸線的巨型瓶中「車」-MINI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