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8日

極致飄移攝影-MINI Flow


說到飄移除了想到秋名山的藤原豆腐 AE86和杰倫哥以外,還一定要知道這支知名汽車廠牌-MINI的最新廣告,MINI Flow。不同的是我們不必擁有藤原拓海的高超技術,也可以看見所有MINI可以做到的飄移角度。







這支新的 MINI Flow 廣告透過影片中不斷分裂的小汽車MINI,告訴消費者這款車是多麼的有才華,可以做出這麼多的不同飄移角度,讓你到目的地前驚喜不斷。廣告中利用新穎的攝影技術「Sway Technology」,讓 MINI 汽車從1台分裂成2台,再分裂成5台甚至到100台,帶給觀眾很大的視覺震撼。而為了呈現最佳的美感,廣告赴義大利米蘭取景,讓每一個分鏡都像是美麗的一幅畫,更重要的是,這是 MINI 對自家產品的形象定位,極致的美感與品味。


MINI Flow




攝影技術的翻新,讓廣告或是電影能夠創造更多以前未能達到的畫面,然而這樣的技術也有許多網友不認同,認為畫面中的 MINI 看起來很假,光影不對等等,不過對我來說重要的是 MINI 想傳達的概念是因為 MINI 的輕巧,而能夠創造更多角度的行駛,透過廣告我感覺到了這訊息,那就夠了,來看看這支廣告幕後的拍攝花絮。


Flow-Behind the scene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