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26日

史上最強的遮瑕膏-DERMABLEND


化妝品牌習慣以名模女星為代言人,然而化妝品牌「DERMABLEND」反而逆向操作,邀請到的是「Zombie Boy」。









這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有本事的廣告了,推翻了化妝品牌必須以名模女星為代言人,以向消費者展現使用化妝品後能夠使女性更加艷麗動人的定論,「DERMABLEND」邀請到的代言人是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可能較不熟悉的Zombie Boy「Rico Genest」,Rico Genest全身上下都佈滿了刺青,這些刺青的風格強烈,而使Rico Genest有了「Zombie Boy(殭屍男孩)」的稱號。




「DERMABLEND」的廣告很簡單,它們用自家的化妝品遮瑕膏將 Zombie Boy全部遮瑕,將他從「殭屍男孩」還原成「正常的男孩」。整支廣告一開始觀眾會看見一位面露殺氣的男子直視鏡頭,緊接著他開始用布擦拭自己的身體以及臉部,慢慢的出現刺青,最後所有的化妝師出動一點一點的卸掉他身上所有的化妝品,觀眾才恍然大悟原來是 Zombie Boy「Rico Genest」。




這支廣告最令我欣賞的,是倒敘的手法的使用,打破一般化妝品廣告總是只強調「使用後」的迷思,DERMABLEND反而利用代言人的特性,在觀眾眼前卸掉 妝,讓消費者反過來思考並了解這款化妝品有多強大,比起其他化妝品的廣告,不斷告訴你他們的粉底液和遮瑕膏可以遮蔽多少毛孔還要更具有說服力。







酷飛了這廣告,因此看完影片「DERMABLEND」的官網連結突然充滿吸引力,好奇心想要更加了解這個化妝品品牌的動力又更強了,在官網裡大家可以看到「Zombie Boy」的介紹,並且它們直接告訴你用在 Zombie Boy 身上的化妝品有哪些,你可以直接購買,超級高招。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他刺青很酷 本人很帥 簡直是一個完美境界XD

    回覆刪除
  2. 先生好久不見
    ZombieBoy天生麗質難自棄刺青才好帥阿!

    回覆刪除
  3. 要怎麼定購此商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