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12日

刷上海岸線的巨型瓶中「車」-MINI


我們看過浪漫的電影情節「瓶中信」,看過藝術家的鬼斧神工的迷你「瓶中船」,卻從來沒看過超大型的「瓶中車」,MINI搞了這麼一回事。









海岸線的沙灘上突然出現超大型的透明瓶,裡面還停著一輛嶄新的MINI汽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這是MINI汽車為了車款「MINI Coupes」的行銷手法,但MINI可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就在沙灘上擺了這麼個「瓶中車」,而是有故事性、有深度的帶大家進入這個浪漫的世界。

九月底之際,在超大型「瓶中車」還沒現身之前,MINI先釋出了這段廣告,廣告裡的男子穿著的防寒衣獨自駕著快艇往海中央駛去,到達定點後開始往海裡丟出許多正常大小的「瓶中車」,並告訴大家不久候新款「MINI Coupes」即將上市,等這些瓶中車被海水刷上岸後,找到的人們可以比別人先一步試乘「MINI Coupes」,呼籲大家「Find Your Adventure」。








來到十月,就如同大家所見,海水沖刷上了這一艘超大型的「瓶中船」至海岸邊,裡面正是MINI的新款汽車
「MINI Coupes」,非常有趣吧,所有在海岸邊戲水,或是看見這艘「瓶中船」的人都可以來試乘「MINI Coupes」,況且這麼大一艘要不看到也很難吧,也吸引了許多的圍觀,增加了人氣。




MINI 為了很簡單的新車試乘活動竟然如此大費周章,你是否覺得根本沒必要?我倒不這麼覺得,MINI這次的行銷活動雖然拉長了時間,卻也使整個行銷活動更具故事性,也延伸了MINI品牌的深度,最重要的是,MINI行銷活動最大的目的,是塑造開「MINI Coupes」的消費者,都是追求夢想、追求冒險的概念,與整個行銷的文案「Find Your Adventure」相呼應。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