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15日

狐獴誠摯歡迎的 Renault 汽車


來自Renault 汽車的電視廣告,雖然不是很懂為什麼是狐獴,但這小東西實在是太可愛的,大家還是來欣賞一下可愛的事物吧。








俗話說的好,廣告中最吸引人的二元素,可愛的「小孩」和「動物」。這支Renault 汽車的新電視廣告老實說讓我摸不著頭緒,但是Renault 汽車用了大絕-「可愛動物」這招,廣告裡一群原本懶洋洋的狐獴曬著踏揚,突然間遠方駛來一輛Renault 汽車,所有的小狐獴都趕緊換上了西裝領帶,好好迎接Renault 汽車駛過的那一瞬間,狐獴實在是太可愛的還是分享給大家欣賞欣賞。





相信大家第一次看到「狐獴」這種動物,都是在迪士尼經典卡通「獅子王(Lion King)」裡吧,就是那隻講話講個不停的「丁滿」,身邊總是跟著一隻疣豬「澎澎」,陪著「辛巴」一起長大的快樂角色,找了一段獅子王裡它們三人行的快樂時光影片給大家回味一下。











Hakuna Matata




The Lion King

— MOVIECLIPS.com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