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19日

McDonald's 間碟遊戲-Time to SPY


花招百出的麥當勞這次又推出了什麼東西,原來是給小朋友可以在網路上玩的「間碟遊戲」,聽起來很威,但其實就是躲貓貓。









澳洲的麥當勞(McDonald)釋出了一個在YouTube上的廣告遊戲「Time to spy」,遊戲以關卡制呈現,通過第一關才可以再進向下一個關卡,每一關遊戲都以一個麥當勞的玩偶為目標,任務就是必須在影片中找出它在哪裡,並確實點選才可以進行下一關。有趣的是影片中的場景都是澳洲雪梨當地,因此玩「Time to spy」還可以順便暢遊澳洲看看風景,大家閒著沒事可以來玩玩看。


Level 1



Level 2




Level 3





到底有幾個關卡我也不知道,因為小毛兒沒耐心把它玩完(誤),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麥當勞吃太多真的會胖,「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說的絕對是千真萬確,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每天吃麥當勞,小毛兒就是非常好的日子,一直仗著自己千吃萬吃都不會胖,暑假期間因為工作的需要天天吃麥當勞,結果兩個月過後才發現,胖慘了!



因此今天特例位大家介紹這部「麥胖報告」這部電影,導演 Morgan 紀錄三餐都吃麥當勞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企圖反抗麥當勞企業,要麥當勞正視社會大眾的健康等問題。


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上集




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下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