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16日

選擇正確的貓砂,有助堤升生活品質-Cat's Pride


我們在生活中的各方面選擇品質最高的享受,卻忽略了原來選擇正確的貓砂,才是高品質生活的關鍵要素阿!








貓砂品牌「Cat's Pride」口氣很大,它告訴大家選擇正確的貓砂,才是真正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的正確管道,原因是因為:因為過去的貓砂都太重了!飼主把沉甸甸的貓砂提回家容易造成全身的痠痛,使的飼主必須花更多的錢去彌補自己,然而從今天起,選擇質量輕卻品質高的Cat's Pride,直接過著高品質的生活。




Cat's Pride 貓砂除了變輕巧以外,更解決了過去貓砂氣味難聞的缺點,這款貓砂更好聞,使的貓咪也能跟著過高品質的生活。整個系列廣告就是唬爛消費者到無邊無際的地步,但廣告中的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動物的魅力果然難以抗拒。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