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14日

TOYOTA Yaris 的「開箱文」


「開箱文」最受歡迎了,無論是相機、電腦、手機網友們最愛的就是搶頭香趕快寫篇開箱文給大家分享,TOYOTA 也幫 Yaris 開箱一下。









「開箱文」故名思義就是將產品從箱子裡打開那一霎那,好好的拍照紀錄,並逐一將每個細部加以介紹撰成文章分享大家,這就是開箱文。通常開箱文都是由消費者撰寫,發至網路上供大家參考,然而有趣的是,TOYOTA這次竟然幫自家的車款「Yaris」做開箱文,將黑色幽默發揮在這篇 Yaris 開箱文理,超大的箱子裡面還有超大的說明書,開箱開一天。




是不是默默的就把這個「Yaris」開箱文看完了,比起硬生生的車款說明影片,這樣子偽裝成「Yaris」的影片更吸引消費者看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