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月28日

想喝啤酒,先來趟雲霄飛車再說!


啤酒似乎總能沒來由的與瘋狂的事情畫上等號。印度市占率第一名的啤酒KingFisher竟然要你先搭個雲霄飛車,才能免費來一口!








啤酒品牌 Kingfisher在印度版海洋音樂祭上,推出了「啤酒飛車(Beer Coaster)」,只要搭上它,把心跳飆得跟雲霄飛車一樣快,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瓶啤酒!我的天天天吶,印度國土也太他媽的幅員廣闊了吧,音樂祭竟然大到能附設雲霄飛車?開玩笑的,這台啤酒飛車不是在軌道上咻來咻去的那種,而是利用Oculus頭盔打造的虛擬雲霄飛車。BUT,千萬不要小看它,它可是虛擬得跟真的沒兩樣!





搭上這輛Oculus啤酒飛車前,工作人員會替你接上測量心跳的儀器,隨著虛擬畫面的上上下下,包準你的心臟跟著上跳下跳。千萬別懷疑虛擬畫面能否做出雲霄飛車的俯衝與飆速,你的心跳將證明一切!當你心跳狂飆,雙腿發軟時,Kingfisher啤酒就適時出現,撫慰你快哭的心靈。

說實在的,Beer Coaster 沒什麼值得深入討論的創意,純粹就是玩了個有趣的科技裝置,倒是Oculus這玩意兒蠻值大家了解的。簡單的說,Oculas是一種輕巧的虛擬顯示器頭盔,它可以模擬配戴者360度視野,提供100%的臨場感,近期漸漸被運用在廣告行銷上。



▲ 戴上Oculus,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再也不是問題囉~

值得一提的是,Oculus製造商Oculus VR已經在去年被Facebook以20億元收購了,不知道Facebook接下來要拿Oculus做些什麼事(虛擬實境版開心農場?)。

Mark Zuckerberg收購Oculus VR後這麼說:

除了應用於遊戲領域之外,我們將利用Oculus這個平台創造更多體驗。想像你坐在看台邊觀賞比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和老師在同一間教室裡上課,或者與醫生面對面咨詢—只要帶上虛擬眼鏡,你即可在家中完成這一切。這是一個全新的交流平台,這種「親臨現場」的感受讓你能夠與朋友分享無限的空間和經驗。試想,你不光可以和朋友們共享線上時光,還能分享全部的體驗和冒險。(點我看Mark Zuckerberg完整評論,但是是英文)


啊~好想玩Oculus,來人啊誰快去提案一下好嗎。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