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13日

結果貝克漢只出現了三秒,Pepsi


還記得四月初 Pepsi 釋出一段「聲稱」意外拍攝到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加州海岸邊,神乎其技的踢球影片影起一陣廣告的迴響,當初所拍攝的廣告推出了。









還記得四月份的時候,我們曾經在 貝克漢真的好帥,但這樣的影片真的太假了 一文中分享過這段影片,Pepsi 宣稱貝克漢在拍攝廣告的期間,神乎其技的踢進三顆球至遠方的垃圾桶中還洽巧被工作人員錄下,這段影片「Unbelievable David Beckham」一出網友砲聲隆隆火力全開質疑其真實性,其後,當貝克漢被記者問到影片的真實性時,貝克漢含糊其辭的表示當時在海邊待了五六個小時。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最近這支 Pepsi 灑大錢請貝克漢跨刀拍攝的廣告終於釋出,結果,貝克漢只出現了三秒。 廣告整體表現平平,老梗的敘述小民眾遇見大明星,太讓人失望了。可想見這支廣告的背後隱含的是更為複雜的廣告合約,四月初釋出的「Unbelievable David Beckham」才是這次廣告行銷的主軸重點,網友雖然大肆的質疑真實性,不可否認的是比起一般的廣告,Pepsi 也因此更加的大為曝光在全世界面前。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