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15日

分辨好料的能力,「銀壽司」卸妝攻擊


「Kuso」一詞源自於日本實在當之無愧,日本式的搞笑總是出奇不意的令人笑到顫抖。日本壽司業者「銀壽司(銀のさら)」就釋出了如此原汁原味的 Kuso 廣告。









銀壽司(銀のさら)提醒消費者,食材的新鮮度是壽司好吃與否的重要因素,而銀壽司則能夠為消費者做最好的把關,而推出了這樣子的廣告,告訴消費者「別被不新鮮的食材所蒙騙了」,銀壽司用了一個絕妙的比喻。







銀壽司廣告用了女性高超的「化妝術(也許易容術會是更好的形容詞)」來比喻食材的新鮮程度,觀眾在觀賞這則廣告的前半部根本無以瞭解廣告的商品是什麼,隨著女主角漸漸的卸下妝,觀眾笑翻,最後才告訴消費者原來這是則壽司廣告「不新鮮的食材,也可以偽裝的很新鮮」,告訴消費者「分辨好料的能力」是多麼的重要,儘管 Kuso 卻是點點到位的絕佳比喻。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