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9日

【InsightView】集合所有狂歡的元素,Budweiser


什麼樣的行銷可以結合所有狂歡的元素,啤酒品牌 Budweiser 推出了一個保證「有妹、有足球、有桌球還有一罐沁心涼的啤酒」的狂歡行銷。










狂歡的極致,所有元素的集合

Budweiser 左思右想推出了一個這樣子的行銷,既然「喝酒」總是跟「狂歡」畫上等號,那何不就把狂歡的等級提到最高,催出一個狂歡到極致的行銷「最大的撞球桌,最小的足球場」,一個晚上吸引了超過 600 名的人參賽,將行銷直接化做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球賽競爭。




東西方文化差異,孕育不同的行銷案

不同於東方國家,西方國家盛行的足球風氣動輒舉國歡慶或舉國暴動,對足球的熱愛已經根深蒂固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因此當Budweiser 將足球化做為夜店的一部分,並將足球添加創意置於撞球桌上,球桌下則是滿滿的一大冰櫃啤酒,首先就吸引了至少 600 名的參賽者。這樣子的比賽除了狂歡外,更提升為夜店中男人在女人面前的戰爭,豪氣的比賽、豪氣的喝酒,行銷的效益飆到顛峰。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