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13日

貝克漢真的好帥,但這樣的影片真的太假了


這次的文章標題應該不會膚淺的太明顯吧xd,百事可樂(Pepsi)這次邀請了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代言廣告,並且先釋出了這樣子的一段影片。









這段影片的官方說法是這樣子的,「在加州海岸拍攝 Pepsi 新廣告之餘,貝克漢展現了他身為世界最有名足球員的原因」,影片中帥氣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邊喝著 Pepsi 「因緣際會的」表演了這一段身手,「因緣際會的」剛好被拍下來放上 Youtube。





顯然 Pepsi 非常不擅長說謊,這一切根本都 set 的很假,哪裡這麼剛好貝克漢喝著百事可樂,這麼剛好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又這麼剛好有三個垃圾桶還有三顆球。況且在網球好手費德勒(Federer)的「Gillette 事件」後,很明顯的就是相同手法的炒作,來看看去年八月炒的沸沸揚揚的「Gillette 事件」。




兩支影片都使用完全相同的操作手法,故意假裝一切都是偶然,展現球員的神乎其技,一旁的人不停的「Oh my god this is unbelievable !!!!!」再將影片放上網路影起病毒效應瘋狂轉載,當時費德勒這支影片影起非常大的迴響,網友們不停的爭執影片的真實性,懷疑影片根本是經過後製,
或者利用視覺上的效果做假。

然而不管真相如何,吉烈都坐收了最大的利益,這次的貝克漢影片應該也可以引起蠻大的迴響(我想多數也是爭執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此操作手法跟費德勒的影片簡直如初一轍,則顯的有點不太明智,在影片下面看見了一排諷刺的回應,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He can kick it spot into these bins but cannot hit the net from 12 yards for England in big matches.
(他可以踢進三個垃圾桶,卻無塔替英格蘭隊踢進12碼遠的足球網。)


「as fake as England winning the world cup!
(跟英格蘭贏得世界盃冠軍一樣假)

「hmmm.... FAKE
(恩.......很假。)

「I tried and was impossible .. lol
(我試過了,這根本就不可能!)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