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月7日

一場在電腦裡上演的逐格追逐大戰-Intel


好久沒出現一看到就如此引人數勝,就且令我在電腦前拍手叫好的廣告了。這則廣告是來自世界最大的半導體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為了最近所推出的新型號處理器「Intel® Core™ i5 processor」的廣告,精彩到我敢說不看會後悔阿。








為了新型號處理器「Intel® Core™ i5 processor」 Intel Corporation 推出這則廣告,廣告影片由一名被追殺的女子為開頭,展開一段在電腦各程式中的追逐大戰,不僅是包羅萬象的以各種軟體來呈現,也加入現在最大的社群媒體 Youtube、Facebook ,最新的科技Google map 等等為元素,並偶爾以逐格手法切換這場影片追逐大戰,就是要大家知道這個新推出的處理器有多流暢,功能有多強大,非常實際的說服手法。




當看到這則 Intel Corporation 的廣告除了驚歎外也感到一陣敬佩,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電腦領域有如壟斷般的強勢,正坐在電腦前的各位應該也是 Intel 的使用者。 因此即使 Intel 不做廣告,依然可以擁有天文數字般的營利,然而 Intel 還是為了「Intel® Core™ i5 processor」推出廣告,而且還是個擁有非常好創意的的好廣告,只是看完廣告仍然沒錢替自己添購新電腦(淚)。


其中非常酷的喬段。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