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月5日

自稱「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廣告」-Carlsberg


為什麼會說這則廣告是『自稱』「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廣告(probably the best ad in the world)」,因為這個啤酒品牌 Carlsberg 在丟上線的廣告上就是自己這麼說的。









這個啤酒品牌Carlsberg 最近推出的廣告,非常令人難以定義這到底是「平面廣告」還是「影音廣告」或者是其它。 標榜著「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廣告」道是很聰明的留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因為它加了「也許(probably)」,不過我想加上「也許」的應該不是真的為了給自己台階下,而是在年輕族群中找到一種「很有梗」的共鳴方式。




























這則廣告全部的重點,就在這張雜誌的內頁廣告,但是這面廣告卻不是「訊息」而是「工具」。為什麼是工具呢 ? 首先照著廣告上的步驟,把這張內頁撕下來,再順勢折起來,廣告內頁就可以變成一個現成的「開瓶器」。非常的白痴,卻白癡的讓人印象深刻,從此講到對啤酒品牌的印象,不再只是海尼根和台啤,還多了一個 Carlsberg。





而且沒有買雜誌沒關係,它竟然還可以上網下載,來自製開瓶器,到底誰會這麼無聊乾脆去買個開瓶器不就好了,不過年輕人就是會這麼無聊。然而這則廣告的重點,也不是生活智慧王教導大家怎麼自製開瓶器,只是要給大家留下一個無厘頭的品牌印象,對Carlsberg而言,大家只要記住這個品牌那就夠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個創意很驚人說,還有這篇沒有可以點讚的地方,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的錯qq,是facebook這個功能的網頁壞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