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2日

用小車賽大車,超真實模擬賽車


各位眼前圖中這台機器,集體驗速度感,和享受真實感於一身,湯姆熊那種一次要投四枚代幣,還玩不到第二關的那種模擬賽車根本就不能比阿!這位很有藝術感的大哥 Malte Jehmlich 打造了一組超大型的實況模擬賽車,只能說創意因為有科技而無限好。







先跟各位報告一下什麼叫做『用小車賽大車』,Malte Jehmlich 他用紙板在屋子裡,做了個又長又蜿蜒的軌道,放上裝有無線攝影機的搖控小汽車,玩家只要坐在駕駛座上,就可以實際操控小汽車,並且看到小汽車看到的畫面,完完全全的真金不怕火煉、不怕死不流血的真實模擬賽車阿!



Racer demo 0.1-vedio game mashup




影片中有一段路,模擬小汽車駛過隧道,隧道上方是駕駛者的朋友在對著小汽車打招呼,從駕駛台的螢幕看到整個超級可愛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模擬賽車佈置在一個像廢墟的空間裡面,害我更想去玩玩看。


好吧,但是如果你還是覺得現在台灣錢都淹腳目了,玩什麼小家子氣的模擬賽車,成何體統!而且這麼剛好你是個品味出眾的iPhone使用者,又這麼剛好家裡車子多到每天因為不知道要選哪台車開而傷腦筋的話,那我就真真切切的推薦這款,用iPhone開休旅車,撞爛了也在所不惜。




如果剛好有這樣的朋友,麻煩留言給我,我們當個朋友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