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2日

用聊天室行銷恐怖電影『最後大法師』


這是一段極恐怖的影片,現在正如火如荼的流傳在youtube上面。故事發生在網路視訊聊天室裡,跟這名女子開過視訊聊天室的數名男子,現在草都已經長到膝蓋高了。跟各位開個小玩笑,先看影片吧。






影片錄自真實的網路視訊聊天室,畫面是雙方使用者。右邊是面貌身材姣好的女子,左邊清一色是如狼似虎的男人們。聊天室開啟沒多久,右邊畫面的女子便開始害羞貌的解起衣服釦子,左邊的男人還以為遇上火辣辣又大膽的正妹,疏不知精彩的才正要開始,我自己倒是笑慘了。



The Last Exorcism - BEST OF Chatroulette reactions




原本超正的女子脫著脫著,頭髮一撩,眼球一翻變身七夜怪談裡的女鬼,左邊原來很high的男人們根本完全嚇傻了,接下來出現的字幕,
讓他們假鎮定的一派輕鬆大笑。其實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的行銷策略,這是一部美國真實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電影中也是運用了第三方攝影的手法呈現故事,所以才會想到用類似的手法進行行銷吧。

這部電影『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台灣還沒上映,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大家說到底好不好看,但是行銷手法卻是另我非常印象深刻,不過有沒有膽去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行銷的這麼有梗,我們就加減來看看電影的預告片吧。


The Last Exorcism Trailer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