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3日

收藏經典逐格mv - Her Morning Elegance


相信大家對於這支經典逐格mv應該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熟悉,因此即使這支逐格mv已經有1年的歷史,經典的想再次的分享給大家。當然除了收藏以外,我也是今天晚上才發現原來這支mv,除了最常見的氣質美女版以外,竟然還幽默的推出酗酒胖子版,成雙成對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只好收藏了。





逐格動畫(stop motion)向來都是我最熱愛的一種創意表現手法之一,其實在看過了科技發達帶來的大場面電腦動畫,甚至是阿凡達之後吹起的3D效果熱潮,回過頭來看由一張張照片,土法煉鋼所製作出來的影片,反而是最單純的可愛。


氣質美女版 Her Morning Elegance




酗酒胖子版 Her Morning Elegance




當然如果真的要論逐格動畫,youtube上還有超級多的精采逐格動畫,數之不盡,逐格動畫也從平面逐格,開始發展到立體逐格。但是說到逐格動畫就非得一定要提到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逐格大師PES,改天一定會認真的跟大家介紹逐格大師PES,在這之前就先看看這篇好文逐格動畫界的高手-PES了解一下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