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0日

什麼都能搬的 Mayflower 搬家公司


就像是世界知名貨運Fedex標榜使命必達,美國搬家公司MayFlower也試著透過這支新推出的廣告,傳遞他們公司什麼都能搬,而且還會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你的貨物。為了這支廣告,MayFlower砸重本,打造了超過兩層樓高的木偶娃娃(而且它竟然還有名子叫 Audrey),就是要消費者知道他們有多會搬。





Mayflower Moving Commercial 2010 - the complete journey




影片的最後來到木偶娃娃Audrey的家,院子站著Audrey的主人等待著,一群搬家師傅再搬出超大的木椅子,小心翼翼的將Audrey放置在上頭,整支廣告拍的極溫馨,不言而喻的傳達出搬家公司 Mayflower的細心。


不過對這支廣告最佩服的還是 Mayflower 願意砸大錢打造超大型木偶娃娃來拍廣告,我深深的覺得,打造Audrey的過程根本就比拍這支廣告還要困難上好幾倍吧!



按這裡看完整打造Audrey過程,整個超酷的阿!























超大型木偶的廣告除了最近的 Mayflower 以外,其實去年就有軟糖公司Allens也使用了這樣的廣告手法,畫面看起來相同強而有力,不過仔細想廣告賣點就是很單純的大型木偶,反而不像 Mayflower 確實的把廣告訴求,以及木偶娃娃做了最堅強的結合,Mayflower 大勝。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