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30日

「使用前與使用後」也可以又互動又創意


覺得廣告業者最常見的廣告手法「使用前與使用後」總是一成不變又了無新意嗎?換個角度操作,老舊的廣告手法也會有全新的感覺。








保養品品牌「Burt's Bee」有個廣告,他們決定告訴消費者,使用這款保濕產品前與後能夠使肌膚煥然一新。但是這種「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廣告手法既過時又無趣,該怎麼做才會再度提起消費者的興趣,並且主動接觸廣告呢?加入點創意跟互動的元素試試看吧!

因此「Burt's Bee」在路邊擺上大型平面看板,上面有為肌膚乾乾燥燥的女性。然而這面廣告看板並不單純,仔細觀察發現看板是由一張張的便條紙貼出來的,且這一張張的便條紙更是Burt's Bee產品的折價券!路過的消費者能夠隨手撕下折價券,等到所有折價券都被撕光後,赫然發現乾燥肌膚的女性變成膚質超好的美女。




創意人真的很厲害,平凡無奇的平面廣告加入一點互動和創意的元素後,不僅使消費者更願意多瞧瞧這廣告一眼(甚至是比一眼還要多好幾眼),也因為折價券跟廣告看板的結合,讓消費者願意主動接觸品牌。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覺好像是很簡單的想法,但卻可以引發很大的共鳴!這就是好創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