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9月10日

好奇寶寶奧運選手(含球評實況轉播)-Huggies


愛作夢是父母的天性,只要自己的寶寶翻了個滾就會激動的說夢話:「喔喔喔說不定他以後是個優秀的體操選手」,好奇寶寶紙尿褲這次將滿足父母的夢想。









擁有一個奧運寶寶夢

這次的廣告行銷很特別,是來自神秘的國度以色列。長期以來媒體偏頗的報導,總是將以色列形容的充滿混亂與戰爭,所以這次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行銷活動來自以色列期時開了蠻大的眼界。 以色列的好奇寶寶(Huggies)做了一個很特別的行銷,他們看準網路上最火紅的影片總是非小寶寶影片莫屬,而每個有小寶寶的家庭總是覺得自己的寶寶最可愛、最特別,長大必定是人中之龍而推出了「Huggoes Go Pro, 好奇寶寶衝衝衝(不負責任翻譯)」計畫。

這個好奇寶寶衝衝衝計畫就是邀請父母們上傳自家寶寶的好動影片,而 Huggies 則特別邀請到了以色列當地的有名球評 Zoheir Bahalul,這位球評將幫你的寶寶配上激動的現場實況,還會幫寶寶的影片加上很真實的比賽環境音,小寶寶頓時變成專業級的運動選手XD



這次為了找這些好奇寶寶的實況轉播影片還真是辛苦,因為要我打出以色列的文字根本就不可能,所以搜尋起相關資料真是超級困難。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找到了以色列的 Huggies FB粉絲團,努力的把卷軸往下滾滾滾滾滾,滾到今年五月的時候終於看到真正的影片了(這時候真的就會很怨嘆FB為什麼沒有搜尋功能),如果大家想看這些好奇寶寶實況轉播影片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土法煉鋼考驗耐心滾下去。




這場好奇寶寶衝衝衝行銷計畫吸引了許多父母上傳自己寶寶的影片,而配好實況轉播的影片也將重新上傳到 Huggies 網站上,又可以再次的引導父母回到 Huggies 網站,多看一些產品資訊,如果我是父母下次還真的有可能會選擇購買好奇寶寶的紙尿布。最後附上最近超火紅的雙胞胎寶寶影片,聽音樂~搖搖頭~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