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9月13日

等待過馬路的時間,展開一場即時對戰遊戲


覺得等待過馬路的時間很難熬,卻又不想當孤單的低頭族嗎?德國人想到了一個絕妙的點子,讓等待紅綠燈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









 

每次都覺得等待過馬路是一件難熬又無奈的事情,而且台灣的路口動不動就會出現近百秒的驚人秒數,這麼件令人煩躁的日常生活小事物,海洋彼岸的德國人想到了一個絕妙的點子 ,讓等紅綠燈頓時變得很有趣,甚至還讓人感到期待。

德國人在路口的紅綠燈電線桿上,裝上了一台簡單的乒乓球遊戲機,當你來到路口秒數不夠走到對面只好等待下一次綠燈時,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台遊戲機準備玩遊戲,等到對面路口的路人也加入遊戲後,路口兩邊素未謀面的兩人就可以開始展開即時對戰,直到綠燈來臨比賽才宣告結束,雖然只是簡單乒乓球對戰,卻因為陌生的對手就在對面而非常刺激。



西方人常常可以發想出,將日常生活瑣碎事物變得很有趣的想法,這樣的點子往往最能觸動一般大眾。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簡單的乒乓球對打遊戲不會比下載的遊戲App來得有趣,但是當路人面臨兩種遊戲可以選擇時,你會選擇哪一種?我想大部分的人反而都會選擇電線桿上那像素很低,遊戲又老梗到爆炸的乒乓球對打。畢竟面對活生生的人還是比冰冷的智慧型手機來得有趣,而且不論輸贏,時間一到兩人互相過馬路還可以彼此打個招呼,有一種很微妙的人情感。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idea蠻好的
    可惜只是後製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5091629540349.84440.131293596920155&type=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