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9月22日

7-Eleven Cafe' 預測美國總統大選-我的抉擇、我的咖啡


2012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最後究竟是民主黨的歐巴馬,還是共和黨的羅姆尼能夠當選美國第57屆總統呢?7-Eleven 推出的活動 7-Election 要全民一起來預測。









究竟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會由民主黨的歐巴馬(Barack Obama)還是共和黨的羅姆尼(Mitt Romney)勝出呢?7-Eleven推出了一個全民預測的活動「7-Election」,這個活動期間來購買 7-Eleven 咖啡的消費者,有兩種咖啡杯的選擇,分別是代表歐巴馬的藍色咖啡杯,以及紅色代表羅姆尼的咖啡杯,選民的抉擇時刻提前來到,美國人民會選擇哪種顏色的咖啡杯呢。



每天 7-Election 所賣出的咖啡都會不斷的統計,所有累積的結果都可以在 7-Election.com
上看見,目前為止以歐巴馬的58%領先羅姆尼的42%。7-Eleven 在美國分部的地點非常平均,因此也算是非常平均的抽樣吧。7-Election 這個活動真是非常的聰明,美其名是要預測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實際上應該是希望最熱衷選舉的選民每天都來買咖啡,替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衝衝人氣,咖啡的業績絕對是衝得比平常要高。

不過這個活動究竟能不能準確的預測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就讓我們等到11月6號美國總統選舉當天見真章了,還有一個月就讓大家來我的抉擇、我的咖啡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這不準吧!
    又不是每個人都喝咖啡!

    7-11果然是行銷腦袋特好的商人!!!!!

    回覆刪除
  2. 1樓匿名:您客氣了~以後也請多多支持!
    2樓匿名:其實要準確的預測得票率的確是不太可能,畢竟同一個人也可以重複買很多次。不過可以刺激銷售量就是好行銷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