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9月25日

比利時讀心術大師,「讀」出你所有的個人資料


比利時有位讀心術大師David,他能夠看穿每個人的過去與現在。究竟讀心術是一種特異功能,還是一種魔術?








神秘的讀心術 X 被選中的信徒

比利時的街頭突然出現一個純白的神秘帳篷,許多路人被隨機邀請至帳篷內,他們被告知電視台即將幫一位讀心術大師 David 開一個名為「Starring David」的讀心術節目。這些幸運的路人被隨機選中,能夠進入帳篷一探讀心術大師的風采,親自體驗一番神秘的讀心術。

進入帳篷後是個潔淨且寬敞的空間,迎面走來一位看起來很神秘,好似擁有神秘力量一點也不為過的男子。這位男子隨即施展起讀心術,讀出「被選中的信徒」許多過去與現在的生活點滴,甚至是帳戶資料,所有的信徒都被嚇目瞪口呆,深深的相信著這位讀心大師。




謎底揭曉,魔術背後的魔術

讀心術來到尾聲,信徒徹底的相信起這位讀心術大師David,究竟讀心術真的是一種神秘力量嗎,還是只是一種高級的魔術?魔術背後的魔術究竟是什麼,謎底揭曉:帳篷內的黑幕卸下,原來裡面藏著一支蒙面軍團,不斷的搜尋著「信徒」的Facebook等資料。原來讀心大師讀出的每個資訊,包括帳戶資料等,其實都來自網路。這也表示,只要是有心人都可以像讀心術大師一樣「讀」出你所有的個人資料。

最後的最後,整個讀心術節目,原來是比利時金融機構「Febelfin」的廣告行銷,目的是要告訴大眾永遠不要在網路上暴露太多的個人資料,而 Febelfin 的網路銀行功能,能夠保證你的資料絕對保密。雖然不知道這則影片中的「信徒」是不是套好的,但是整個行銷手法非常具有說服力就是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