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1日

躺著吃?坐著吃?今晚讓全自動機器餵你吃爆米花


有人喜歡爆米花嗎?在家看DVD要來碗爆米花,跟三五好友到電影院更是少不了這股卡滋卡滋的味道,不管你對爆米花的著迷程度有多深,絕對比不贏這群人。








來自美國的著名爆米花製造商「Popcorn Indiana」除了平時努力追求爆米花的生產,更將這股熱愛爆米花的心延伸到爆米花的吃法,除了跟朋友們玩你丟我吃的遊戲,還有沒有新奇一點的阿?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跟朋友玩的遊戲嗎?但這個遊戲在你稍微大一點,去過野柳海洋公園看過海獅用嘴巴接食物後,便不願意再跟朋友玩了(因為朋友都要我們接到食物以後拍拍手>"<)有了這台全自動爆米花彈射機後,再也不用委屈求全跟你的損友玩,只要將買回來的爆米花使勁地倒進這台機器,其他的,就交給彈射機吧!

到底這台機器的背後原理是什麼呢?Popcorn Indiana 特別請到設計的工程師為大家詳細解說,原來這台彈射機的原理來自聲控,只要簡單一聲「POP」,這台機器就會自動偵測發出聲音來源的距離以及方向。





從此以後,不管您是在客廳跟朋友閒聊

在辦公室茶水間跟同事打情罵俏


還是開會開到一半,都別怕,大聲的說出「POP」吧,讓爆米花與你一起贏得大家的掌聲,畢竟,有了愉快的心情,工作起來的效率才有辦法事倍功半麻!




資料來源:本文經授權引用自生活童話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