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5日

在「畫布」上「熨」出世界名畫-飛利浦


對藝術家而言,任何素材都可以成為他創作的畫布。來看看藝術家如何真的在「畫布」上,熨出一幅又一幅的世界名畫。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有位創作者在「畫布」上創作出一幅幅的世界名畫。然而不同的是, 這位創作者的工具不是畫筆和顏料,而是熨斗。創作者在白色的畫布上,細細的利用熨斗勾勒出線條,慢慢的熨出一幅又一幅的世界名畫。首先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再來是梵谷,最後是林布蘭,三位來自荷蘭的著名畫家。



你以為這只是一段單純的網路影片嗎?錯了,這也是一段行銷廣告影片,行銷的正是影片中的飛利浦熨斗!只要用了這款熨斗,就像是藝術家上身一樣,可以鬼斧神工的燙好衣服。因為飛利浦是來自荷蘭的品牌,因此影片便選擇創作荷蘭的著名畫家自畫象。

老實說一開始因為看不懂荷蘭的文字,只看的懂「Philis」,差點以為是這位創作者叫做飛利浦,最後又看越不對勁,查了查資料才發現原來是電器品牌飛利浦的廣告。很吸引人的一個創意,不會給觀眾很重的商業氣息,反而多了一股氣質(可能是因為世界名畫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