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8月31日

比咖啡還醒腦的咖啡杯-Blush coffee 你是哪種(罩)杯


現在到處都在推咖啡隨行杯,街頭巷尾的便利超商、早餐店到咖啡小店處處都是,你會為了特別造型的咖啡杯,而買杯咖啡嗎?










德國咖啡店「Blush」推出了這樣的咖啡杯,咖啡杯印上女性胸罩的圖騰,當咖啡店的店員問消費者要哪種大小的咖啡:「Which cup size of you?」時,因為女性內衣的罩杯英文為「Cup」,而咖啡大小的問句中也有「你(內衣)是哪種罩杯?」的意思。這樣的問法聽起來雖然色色的但卻有雙關語的好笑度。但是這樣搞得下次如果有女生去買咖啡,都不知道應該買符合胃口的小杯,還是比較有面子的大杯 XD




除了造型獨特,這款咖啡杯還有特別「幻想」功用,男性朋友們何不每天都去買個「超大杯」,應該會整個超醒腦。Blush咖啡店的老闆一定是男的,因為這一切好像都在造福男性、一切都有種色色的感覺。



台灣幾間知名的便利商店的咖啡杯(熱的)其實都蠻好看的,簡單也簡約,蠻有咖啡杯的獨特品味。如果便利商店試試看將創意咖啡杯引進,我認為咖啡的銷售量蠻有可能再往上衝的,我身邊就有蠻多朋友會為了咖啡杯的「感覺」去買咖啡來喝,實在是一群很好煽動的消費者,但是喝咖啡有一部分就是享受品味嘛,有何不可。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