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8月14日

堆砌一磚一瓦的競賽,用樂高說奧運


奧運剛閉幕,然而各國的人們都還沉浸在奧運的感動中,樂高也用一專一瓦重現了奧運精彩的賽事。









玩具品牌樂高(LEGO)一直以來都能夠非常精確的抓準潮流並且創造話題,除了跟全球賣座的許多電影聯手,例如哈利波特、復仇者聯盟等等,都引起全世界樂高迷的收集癮,讓樂高迷們拼了命的搶購這些紀念版樂高。今年的2012年倫敦奧運,當然也是樂高非得要跟上的潮流,樂高首先推出奧運版的樂高小人,每個樂高小人都是不同的運動選手。



除了推出樂高小選手之外,這次樂高也特地一磚一瓦的,用樂高重現了奧運的各個賽事,真的事太有心了。而且用樂高演出的競賽影片還比照真的奧運賽事,除了有專業的評審在一旁疊疊不休的講話,竟然還有慢動作重播,整的就超可愛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