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14日

世界上最愛 iPod Nano 的男人(微血腥請慎入)


有些人會把自己最珍愛的人刺在身上,以表示對此人永遠的愛,那世界上最愛 iPod Nano 的男人會怎麼做?那就嵌進自己的身體裡吧。








世界上數有以千萬計的蘋果迷,總是搶在新產品開賣當天就徹夜排隊,只為了成為第一位獲得蘋果產品的幸運兒,但如果你以為這已經是愛的極致表現,那你就錯了,一名名為 Dave Hurban 的男子拿起鑽子,在自己的手腕上鑽出了四個洞,並且在肌膚裡嵌進四枚強力磁鐵,從此他的 iPod Nano 就可以隨時隨地緊緊「貼」著他了,這男人應該可以獲選為世界上最愛 iPod Nano 的男人了吧。






接下來的影片版本是 Dave Hurban 在自己手上「鑽」洞的過程,看著他手邊的衛生紙不斷的淌出血真是有點可怕,這跟看衛生棉可是不一樣的感覺阿,雖然不至於太血腥,但是怕血的網友還是請慎入吧。




俗話說一間好的公司必須具有強大的洞悉與觀察能力,要能從消費者的行為中找出最便利消費者的途徑, Dave Hurban 大可買條錶帶將 iPod Nano 繫在手腕上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的在自己手上鑽洞呢!此舉又痛又傷媽媽的心,究竟這背後反映著什麼呢!這代表 Dave Hurban 認為錶帶雖然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但用錶帶太娘,沒有錶帶比較炫,因此我在這裡建議 Apple 公司應該推出一款可以直接牢牢黏在皮膚上的 iPod Nano,而且可以任意取下又不擔心掉落的 iPod Nano,Apple 首先可以向下列這項產品取經切磋切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