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11日

雪碧的「涼一夏」冷飲機


夏天才剛報到,我就開始擔心今年的夏天會熱到什麼地步了,夏天熱的令人抓狂的不只有台灣,雪碧在巴西做了一個很涼快的行銷。










雪碧讓你沖涼一夏

 南美洲巴西的夏天一樣熱的囂張,這次「雪碧(Sprite)」要讓大家在最熱的時候想起它們,而且要讓消費者想到雪碧的同時,就有一種沁涼消暑的感覺,該怎麼做呢?雪碧直接殺到巴西的沙灘上,搭起了一座超巨大的雪碧冷飲機,這些熱的受不瞭的巴西人除了跳下海以外,還多了一個新奇又涼快的選擇,那就是讓雪碧冷飲機用強力的冰水柱徹頭徹尾的沖涼全身。




光看這段影片就有一種很涼快的感覺了,有沒有可能台灣的街頭也出現這樣的沖涼冷飲機,就算是波蜜果菜汁也可以阿,一定會快速的將我的腦袋程式,設定成「波蜜果菜汁=沁心涼」,以後只要天氣越熱賣的就越好。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