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6日

走出《復仇者聯盟 》電影廳後更「生火」


《復仇者聯盟 》在台灣上映十天票房就衝破三億台幣,更別提在北美上映首日就破八千萬美金的紀錄,但你以為電影的商機僅只於此嗎,走出電影院才讓你更「生火」。








走出《復仇者聯盟》影廳,一切才剛開始

《復仇者聯盟》是美漫公司「MARVEL」所推出的英雄電影,電影中的主要角色《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無敵浩克》都擁有各自的電影,每部電影都別出心裁的在劇情中埋下神秘機構「神盾局」存在的伏筆,以及電影最後的隱藏劇情,都暗示著觀眾這些英雄角色總有一天將齊聚一堂拯救地球。

2012年夏天上映的 《復仇者聯盟》正是眾所矚目的超級英雄電影,北美首日票房衝破八千萬,相當於台幣二十三億,在影史上僅次於去年夏天《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2》,但你以為電影的商機就僅止於此嗎,走出電影院後觀眾滿腔的熱血 ,被電影所掀起的赤子之心作祟下,才是整部電影龐大商機的開始。



 樂高版《復仇者聯盟》

 樂高絕對是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無法抗拒的玩具,而樂高也幾乎是唯一一間有辦法跟所有最熱門電影巨星合作的公司,所有著名的電影角色幾乎都會擁有獨自的樂高版,樂高理所當然的推出了復仇者聯盟的樂高版,當巨大的浩克都變小了,誰還敵得過燃燒中的赤子之心。








 TARGET讓你全副武裝成你最愛的英雄

 看完電影之後你一定也會在心裡幻想自己是其中某個超級英雄,雖然我們無法像鋼鐵人從掌心發射出能源彈,也不能像雷神索爾擁有一把垂的驚天動地的槌子,但我們至少可以玩玩裝扮,把自己打扮成英雄吧,這些英雄的裝扮不管大人小孩都想要一套,過過乾癮,美國的「TARGET」可以滿足你的所有欲望,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所有尺寸的裝備,盡情的滿足你的幻想。


 TARGET也順勢釋出了「小復仇者」廣告,廣告裡的超級英雄都變成了超級可愛的小孩版,突然美國隊長發現他的盾牌不見了,「盾牌應該是在我媽咪那邊」美國隊長說,畫面一轉原來這些小朋友在  TARGET 裡面幻想著自己是超級英雄,「洛基在那邊」媽咪說,孩子們又回回到超級英雄的幻想世界。






 TONY STARK 開的就是 ACURA 的車

 讓消費者升火的不只是《復仇者聯盟》下的收藏玩具,也不只是滿足英雄幻想的全身裝備,更讓消費者擁有的是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億萬富翁「Tony Stark(東尼史塔克)」,也就是鋼鐵人在電影中所開的跑車,他不僅是個擁有天才頭腦的億萬富翁,幽默的說話方式讓他成為復仇者聯盟裡面擁有最多影迷的角色,因此他所開的車也成為許多影迷追逐的目標。



 所以ACURA也推出了《復仇者聯盟》版的廣告,要讓消費者將自家品牌與帥氣的英雄們畫上等號,廣告中一台ACURA車在外星人入侵的紐約市奔馳,躲過天上掉下的汽車,躲過左邊的爆炸,再閃過劈到地上的雷電,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巨大的外星生物了!





走出影廳後更「生火」 怎辦,沒關係台灣都買不到

一部電影的商機真的是無窮,就像《海底總動員》或是《獅子王》這些迪士尼卡通一樣,獲利最多的不是電影票房票房,而是一件件輸往全世界,印著「尼莫」和「辛巴」的商品的版稅,而且這樣的商機將延續數十年。

然而看完這些《復仇者聯盟》介紹一定很多人心裡都燃燒著熊熊的火焰,所有相關的產品讓你很想擁有,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沒關係因為這些東西你在台灣幾乎都買不到XD,所以大家就跟我一樣看看就好,頂多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沒看過的英雄電影一口氣租回來補看完,將所有故事都串起來後,那又是另外一股崇拜的感覺阿。


資料來源:MARVEL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