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17日

舉行一場尿尿大賽來整治河渠


在沒有河渠的台灣,維持河道的清潔並不令我們費心,然而有河渠的阿姆斯特丹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他們,那就是大家總是把河渠當成現成的「小便斗」,該怎麼辦呢?









在浪漫的阿姆斯特丹有美景的陪伴,總是容易令人多貪幾杯,幾杯酒下肚倒是憋了一肚子的尿,放縱的男人們就這樣隨意的將河渠當成最現成的「小便斗」,褲檔一解就這樣方便起來了,然而阿姆斯特丹當局想要解決這個惱人的現象,還給城市一條乾淨的河渠,因此他們推出了一個這樣的遊戲「尿尿大賽」!

這個遊戲在城市裡設置了一個比賽用的小便斗並且連接上大螢幕,這時來小便的男人們便可以展開一場大賽,看誰尿的最多!這些男人們一邊小便一邊盯著螢幕,好勝心作祟大家都希望可以成為最會「尿」的人,也透過這個機會重新訓練這些男人們,以後要尿在小便斗裡啦!真是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