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3月10日

超級性感漢堡 vs. 超級性感CPR


什麼是超級性感的漢堡,有超大片的醃牛肉、烤洋蔥、起士、辣醬,還有超辣的性感辣妹大口吃著漢堡,才成就這個超級「HOT」漢堡。








創意不敵性感辣。

這兩天不約而同看見兩支主打「超級性感」的影片,分別是超級性感漢堡,以及超級性感的心肺復甦術(CPR),市場很殘忍的證明,說什麼創意都是騙人的,只要有性感辣妹擺出撩人的姿式,穿得少露得多就是票房保證。


超級性感的漢堡


買了漢堡的辣妹在敞篷車子上,賣力的、性感的吃著剛買來的漢堡,附近的男人也看到的目瞪口呆,不過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是想吃漢堡還是想吃廣告裡的這位名模。不過說到底,廣告為了避嫌物化女性的嫌疑,應該再推出一個超級帥的男名模也效法如此吃漢堡一番才對,讓男女都飽飽眼福阿。





超級性感的CPR



這個廣告就非常成功的利用辣妹,也算是加入了創意的原素,你還記得高中時期老師教的那些繁瑣的心肺復甦術的步驟嗎,對著可怕的安妮練習CPR,學習的不甘不願的,尤其是男性總覺得學習的枯燥無味又尷尬,現在推出的這個教學CPR教學影片,保證男性們每個躍躍欲試。




最後只能說,人正真好。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如果換成性感的男生,不知道廣告效果怎麼樣齁?

    回覆刪除
  2. 性感男生 + 1!!!! << 重口味 XDDDD

    回覆刪除
  3. 大家果然都對性感的男生更有興趣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