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3月5日

批著隱形斗篷的賓士車


還記得「哈利波特」裡哈利那件死神聖物之一的「隱形斗篷」嗎,賓士汽車最近跟哈利借了這件超炫的隱形斗篷,批上在街頭開來開去。








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隱形」是多少人的願望,你一定幻想過如果自己可以隱形要去幹哪些經天偷地的事情吧,但截至目前,世界上只有來自英國的哈利波特擁有一件「隱形斗篷」,還是好幾個世紀以前由死神所留下的三聖物之一(最後一集出很久了這樣應該不算爆雷吧),哈利披著這件隱形斗篷也幹過不少事情,但自從哈利打敗佛地魔後就比較少用到隱形斗篷了,因此哈利決定出借隱形斗篷給賓士汽車(Mercedes Benze)替新釋出的車款打打廣告,賺一點金加隆。




賓士汽車的隱形斗篷

開玩笑的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是虛構的,但真實世界中賓士汽車的隱形斗篷卻是真的,賓士汽車為了替新釋出的車款做行銷,提出了一個隱型汽車的概念,它們在汽車的左側面鋪滿了LED面版,並在汽車的右側面架上一台攝影機,讓汽車所到的地方能夠像是「隱形」一般,但是汽車當然隱形的很「著」痕跡,不然要是真的隱形了還廣告什麼。









如果這篇有爆了誰還沒看過哈利波特結局的雷我很抱歉,但隱形斗篷真的是死神的聖物!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