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月8日

LG爆料,驚爆時尚圈造假內幕


「修片修很大,調光調很大」關於光鮮亮麗的時尚圈這些我們都知道,光鮮亮麗的時尚界幾乎都是假的,但沒想到模特兒可以這麼假!消息來源來自LG爆料。









世界上最有力量的回春藥是Photoshop,檔案匯入Photoshop後皮膚黑的可以變白的,臉大的可以變小的,胖的可以變瘦的,光線暗淡幫你調個曲線色階馬上擁有外拍光線,時尚界著實應該封Photoshop為教父,我們都知道時尚界跟說好的幸福一樣都是騙人的,但是LG爆料了,時尚圈背後還有更不為人知的造假顛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驚人吧,這真是個峰迴路轉的梗,鋪陳這麼多原來這只是個吸塵器的廣告,這是個超級強大的吸塵器,不僅吸力驚人更重要的是噪音極小,連時尚界都需要依賴這款吸塵器使模特兒達到最理想的苗條度,而且沒有噪音不會打擾重要的拍攝工作,這真是個很高明的梗阿!

看廣告之前以為大概又是一個物化女性的廣告,沒想到最後幾秒是讓人瞪大眼睛的不可置信,讓人忍不住想知道廣告的發想是如何進行的,是什麼樣的靈感讓廣告人將「吸塵器」和「造假的時尚圈」連結在一起,另外,這支廣告的拍攝成本可以降的很低(場景看起來整個很隨便),但後製的錢應該砸蠻多了。這支廣告裡的「贅肉」喚起我近期看過的一則平面廣告,大家先來猜猜看是什麼廣告吧。





資料來源:I Believe in Advertising


解答時間:廣告來自一間健身房,告訴大家多運動,否則你每天出門就像是提著一只「贅肉手提袋」,搭配上文案「Carring too much weight?(提了過多的重量嗎)」,讓消費者想像那種想丟還丟不掉、緊緊貼著你的贅肉,讓你氣喘吁吁還讓你胖呼呼,所以快來健身吧。只能說這兩則運用「贅肉」的廣告做的真好,不僅把贅肉用的伸縮自如,這塊贅肉還讓消費者看的很開心。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