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1月28日

Murat Paris互動型錄平片廣告


利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在平面雜誌上刊登互動廣告的案例越來越多,我們或許可以在裡頭瞧見未來廣告商品呈現的端倪。









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替廣告界開闢了許多嶄新的道路,平面互動廣告就是其中一種,雖然國內現在仍然鮮少看見這類型的廣告,但是在國外倒是已經有許多例子,透過新科技,將過去平平淡淡的平面廣告,轉換成不同的面貌且更具創意。這次帶給大家 Murat Paris 的案例,來看看 Murat Paris 怎麼跟消費者互動。



看完 Murat Paris 的案例之後我開始想著,現在各家百貨一天到晚寄到家中厚厚一大本的型錄,在未來會不會也因為拜科技所賜而用不同方式來呈現,寄來的不再是型錄,而是張全裸的模特兒紙版,消費者只需要透過手機,就可以模擬所有穿搭,系統還會負責告知消費者每件衣物的折數,搭配什麼買最划算,這真是既環保又兼具創意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