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14日

魔術方塊馬賽克藝術家-Rubik


利用特別的素材創作藝術品,蔚為一股新生代藝術家的風潮,來自多倫多的藝術家選擇了魔術方塊為創作素材。








利用魔術方塊,仔細研究將每個魔術方塊中的每個小格子,轉為創作畫作所需要的顏色,Rubik 的魔術方塊創作以模仿過去的經典畫著為主,仿出大型的魔術方塊畫作, 最多在Sistine Chapel 中使用了超過 12000 個魔術方塊。





























































































































































































































以魔術方塊為主軸的創作包羅萬象,過去也有廣告以魔術方塊的概念拍攝廣告,硬塞腦曾經介紹過的 魔術方塊頭-The drench cubehead 也是類似的概念。



via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Rubic is not his name... "Rubic's Cube" is how you call "魔術方塊".. this artist is named "Josh Chalom"

    回覆刪除
  2. OMG, I'm idiot!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