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18日

用品客APP打造一支樂團-Pringles crunch band


品客洋芋片(Pringles)為了慶祝美國夏日音樂季(Summer Music Festival)最新推出的行銷活動,讓大家都能夠輕鬆的組成一支流行樂團。








品客洋芋片(Pringles)圍繞著智慧型手機的熱潮而推出的這項行銷活動,它們開發了一款APP讓消費者能夠上 Pringles crunch band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使用者載了這款APP後就能將智慧型手機轉換成樂器,化身音樂人創作音樂,APP可供選擇的樂器高達「15」款,意味著能夠讓一群朋友們組成一支流行樂團。然而這其中當然也隱藏著促銷玄機,消費者只要實際去購買品客洋芋片,就能將盒上的條碼,就能開啟APP中更多的隱藏功能,更多的樂器可以選擇。



↑ 消費者可上網免費下載,值得注意的是品客還提供了兩種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APP供消費者下載,分別是右側的「iPhone」和左側的「Andriod」系統。



↑ 使用者能夠將智慧型手機想像成樂器,四面八方的搖動手機來演奏「樂器」,彈奏樂曲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APP 的魅力無法檔,幾乎所有的業者們都不放過這股潮流紛紛跟上,一說到行銷就以「開發一款標示著自家商標的 APP」為目標,絞盡腦汁的企劃出一款 APP ,但往往流於形式卻與本身的品牌沒有太大的連結,一旦促銷活動一結束,開發的 APP 也就消失到無影無蹤,而無法作為長遠的行銷。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