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19日

彩繪指甲逐格動畫-Kia


許久不見的逐格動畫來了,KIA汽車將新車廣告製成一段逐格動畫,使用的素材是「指甲彩繪」,挑戰新元素,也挑戰迷你尺寸逐格動畫。











逐格動畫不斷挑戰新元素,一旦某個元素被使用過了,該元素就等同於在逐格界宣告出局,大家只能不斷的絞盡腦汁悟出下一個令觀眾嘆為觀止的元素,逐格動畫的「難關」早已不是繁複的製作過程,而是另製作者想破頭的元素本身。這次KIA汽車為了宣傳新車也使用了逐格動畫的手法,它挑選的元素是「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的逐格動畫最大的挑戰,也是最大的賣點就是「迷你尺寸」,必須將上百片的指甲片彩繪成圖案,著實是個大工程。說到超迷你尺寸的逐格動畫,就不得不分享另外一支由手機品牌Nokia釋出,號稱「史上最小」的逐格動畫給大家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