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21日

刺青新趨勢,刺一個會動的刺青才屌


刺青流行了幾個世代,總是前衛也總是引領年輕人反骨的風潮,而迎接新的科技新世代,要刺青就要刺一個屌到翻天的圖騰。









「刺青」這個名詞,幾個世代以來不斷的被建構為反叛精神的代名詞,拋開刺青所面對社會輿論與眼光,刺青的的確確是一種大膽且富有創意性的表現方式,因此當我們迎接新的世代與新的科技,單單的一個圖騰漸漸的已經不是最「酷」的方式了,因此更前衛的刺青開始出現了,要刺就刺一個超屌的,那不如就刺一個會動的刺青吧。





影片中的年輕人在自己身上刺上一個「QR Code」,只要在QR Code上放上智慧型手機,肩膀上的刺青就會開始出現配合完美的動畫-「一個在玫瑰花中高歌的紳士」,而且刺青的過程中還在Facebook上實況轉播,網友可以即時提供想法給刺青師傅。一款典型大膽又創意十足的年輕人表現自我的方式,說不定未來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規定要在身上刺上一個「身分證字號
QR Code」,從此都不怕失蹤超酷。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