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19日

魔術方塊頭 The drench Cubehead


這是飲料品牌Drench今年剛推出的廣告。廣告一開始的地下鐵裡,沒頭沒腦的走進一個長相怪異的人就已經吸引到我的目光了,繼續看發現是一個魔術方塊頭,這下徹底的吸引我了!沒骨氣的完全中了廣告公司的招,我好想看他把頭轉回原來後到底長什麼樣子阿!






其實這隻廣告的中心主旨還蠻簡單的,Brain perform best when they are hydrated (腦袋有充足的水分,才能有充足的運作)。廣告告訴消費者喝了Drench再打結的腦袋,也可以輕易的轉回正軌。妙的是Drench把打結的腦袋以魔術方塊頭呈現,簡單的主旨馬上變成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剛好今天還看到一個有關把魔術方塊玩到極限的影片,不過不是速度極限,是地點玩的地點非常極限,這個人在半空中解開魔術方塊阿!突然覺得魔術方塊真是個好梗。


Solving the Rubik's cube wile skydiving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