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8日

能耐,就是該被挑戰-BMW


高檔房車品牌BMW不僅是外型或是性能,都備受尊崇,然而站在汽車品牌的龍頭更要讓不斷的挑戰極限,不斷的給消費者安全感,BMW這樣做。










為了行銷BMW的車款BMW 1M,雙B前後釋出了兩段這樣子的廣告,不斷的以BMW 1M挑戰高難度的動作,讓消費者從高難度的動作中看見這個車款的性能有多佳,企圖能夠拉攏對汽車有較高要求的消費族群進行購買,另一方面也能夠鞏固BMW在一般消費群眾中心裡的崇高地位,BMW的車不僅兼顧,性能更是一流。

首先釋出的Part1廣告讓車手開著BMW 1M,已超高速度衝向一道又一道的水泥牆,而每道水泥牆上,則挖出不同角度的「車型洞」,車手必須在高速之下,依照洞的角度駕駛BMW 1M並穿越它,告訴消費者若沒有絕佳的性能,絕對做不到這樣子的高難度動作(不過一般人就算有這款車也無法做出這樣的高難度動作吧!)。






而後在第一波的挑戰之後,BMW 1M繼續釋出了Part2的挑戰,這次在一棟高聳的大樓直升機停機坪上,高速的開車並甩尾旋轉著,不斷的想向消費者說,BMW也有跑車般的實力,BMW的能耐是可以被挑戰,並証明給所有人看的。





話說當大家在欣賞第一則BMW挑戰的同時,是否也想到了日本流行了好幾年的綜藝節目,他們邀請藝人或是一般民眾挑戰者,讓他們全副武裝的站在水池前,迎面而來的是一道有著奇形怪狀人型洞的牆,挑戰者必須在牆移動到面前時,擺出適合通過洞口的姿勢,否則被會被推入到水池中,觀眾也被挑戰者因為緊張而表露的表情,配合上奇怪的動作逗的哈哈笑。這個由日本富士電視台發構想而出的綜藝節目大受歡迎,甚至有多達八的國家的電視台來購買版權,在重製成節目,日本人真的是鬼點子特別多,卻又讓人愛看的不得瞭。

日本最一開始的綜藝節目






連英國BBC都撩下去將之製成綜藝節目,不同的是英國BBC為公共廣播媒體,背負著電視節目需要有寓教於樂的責任,因此BBC稍微的改變了遊戲的形式,在遊戲進行中加入了益智問答,挑戰者不須依據問題選擇正確的洞口,並趕快擺出正確的「闖關姿勢」,果然一個人有多少能耐,就看他能承受多少的挑戰XD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