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26日

21世紀小孩的玩具,APP Toyz


難道疊積木玩樂高的兒時童趣,已經漸漸的要隨著科技發展而逝去了嗎。以後的小孩可能從小就這樣玩。











還記得小時候看的哆啦A夢(老實說我還是習慣稱他為小叮噹)裡,偶爾會看見哆啦A夢拿所謂「21世紀」小孩玩的玩具給大雄玩,卡通中描述21世紀的玩具都擁有模擬真實的功能,將外星人以及入侵者虛擬進生活中,小孩就可以像是真的在現實世界中打戰打怪。

然而現在,距離哆啦A夢卡通中這樣的玩具似乎是不遠了,有廠商利用擴增實境的技術,將App結合了玩具槍開發了這款玩具,玩家只要將自己的 iPhone 或 iPod 裝上遊戲槍,並下載這款App ,透過 iPhone 或 iPod 的鏡頭就可以體驗在真實空間中穿梭打怪的刺激。






擁有iPhone又想玩這款遊戲的人可以上 App Toyz 網站購買,買了以後可以的話請借給我玩謝謝XD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