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6月24日

活靈活現手指舞,SamSung Unleash Your Finger


面對勁敵 iPhone,時尚的科技感致命的吸引力,另一智慧型手機品牌 Samsung 該如何殺出一條血路,好讓消費者瞭解 Samsung 也是一好選擇。










手機市場龍頭爭霸,決戰智慧型手機

(標題看起來好像很有氣勢)。暫且不提這幾年在台灣迅速崛起的 iPhone 和 HTC,過去對台灣人而言最熟悉的手機品牌非諾基亞(Nokia)莫數,然而根據投資機構野村公布報告指出,三星(Samsung)本季將成為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廠商,終結諾基亞自1996年蟬聯迄今的龍頭地位,到了第三季時,蘋果則將再超越諾基亞,屆時諾基亞的排名將跌至第三(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1/06/15)。

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成為各大廠牌角逐龍頭寶座的戰場, iPhone 的品牌魅力之強大無人能擋,即使種種的分析資料指出 iPhone 的作業系統和功能,都不如 HTC 等開放式作業系統的品牌來的好用,然而 iPhone 象徵時尚與高品味的品牌形象,替其他廠牌豎立一道難以瓦解的牆,而緊追在 iPhone 後的 Samsung 釋出了這令人驚嘆連連的廣告。











流暢度與科技感的結合,SamSung Unleash your finger

智慧型手機向來強調介面的人性化,而智慧型手機觸控螢幕的流暢度更是一重要的關鍵。這次 Samsung 請來發明 Finger Tutting 的 JayFunk 來替 Samsung Galaxy SII拍攝廣告,這段像是舞蹈表演的廣告,夾帶著一股順暢感的魔力貫穿消費者,彷彿 Samsung Galaxy SII 在手就無所不能了,非常精采的一支廣告。

廣告中的 Finger Tutting 是一種另類的舞蹈,由 JayFunk 發明(這又是另一段素人明星出頭天的故事了),配合音樂的節奏與拍子靈活的舞動手指,用手指跳出一段令人震懾的舞蹈,廣告中更將 JayFunk 的表演與動畫結合,科技感與流暢度表露無疑。




這段Samsung Galaxy SII的廣告釋出短短的時間,就衝出驚人的點閱率,以表演舞蹈為基礎所發展的出的廣告過去並非少見,然而值得稱讚的是這支 Samsung 的廣告抓住了Finger Tutting 的精隨「流暢感」,與 Samsung Galaxy SII欲廣告的重點做了緊密的結合,把消費者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經驗融入其中,不用多做廣告闡述卻能達到廣告商欲達成的效果。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