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20日

Tshirt 逐格動畫,跳舞吧寶貝!


當我們習慣了高科技的創意產物,偶爾回歸純樸的逐格動畫(stop-motion)總是令人感到溫暖。來看看礦泉水品牌 Evian 釋出的 Tshirt 逐格動畫。










Evian 釋出的逐格影片「Let's baby dance」,利用 Tshirt 的變換打造逐格動畫,雖說早已 Evian 不是首創,過去曾經介紹過的 T-SHIRT WAR戰爭二部曲 正式開創 Tshirt 逐格手法的先例,但 Evian 影片其中的表現卻還是精采的令人鼓掌,也如同戰爭二部曲,逐格影片中使用過的 Tshirt 也提供網友購買。




除了逐格影片的宣傳以外, Evian 也號招網友上 Let's Baby Dace 網站「接力」這場「跳舞吧寶貝」,然而這樣的點子過去也早就被應用很多次,過去介紹過的 Adidas 互動逐格行銷 也是利用相同的手法,但是這次 Evian 加入了擴增實境技術,網友只有打開視訊鏡頭就能夠虛擬自己穿上 Tshirt 的樣子,將自己錄製的影片不與大家斷的接續跳舞。


↓ 網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虛擬穿在自己身上的Tshirt















↓ 再錄製自己的影片上傳接力這場「跳舞吧寶貝」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