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28日

T-SHIRT WAR 戰爭二部曲


應該已經有不少人看過前些陣子「T-SHIRT WAR」這個用 T-shirt 為素材所打造的逐格動畫,當時影片中這兩個「戰爭中」的男子只是普通人,但在「T-SHIRT WAR」在網路上聲名大噪後,隨之而來的是速食企業 McDonald 的網羅,聘請他們以相同的概念製作 McDonald 的電視廣告, 也就是T-SHIRT WAR 第二集。






這場「T-SHIRT WAR」是個完全拼創意的逐格動畫,這個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戰爭第一集總共用了 222 件T-SHIRT才完成短短兩分半的影片,中間兩個人就是不停的換衣服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累。不過另外一個經濟實惠的巧思,就是網友可以購買這段影片中的衣服,也算是替這兩個創意人一點回饋。看第二集之前先來回顧一下第一集吧。




第一集的這場「戰爭」點閱率高達五百萬,素人創意力量真的不容小覷,McDonald 很快的嗅到這股創意力量可以帶來的商機,因此網羅這個製作團隊來打造一個專屬的 McDonald 電視廣告。藉著第一集所凝聚的人氣力量,推出第二集的 「T-SHIRT WAR」,自然能夠更輕鬆的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力,而網路也會不停的轉貼連結(就像我現在做的事情一樣),行銷力量馬上兩級跳。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