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22日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又一力作


「你放心讓一個酒醉的泊車員幫你泊車嗎?」一支結合「實驗法」的宣導短片企圖提升大眾對酒駕的認識。









貪杯的後果往往延伸出無可挽回的悲劇,如何宣導人民降低酒駕的比例,這段宣傳影片使用了「實驗法」,泊車員喬裝成酩酊大醉的樣貌準備幫客人停車,究竟有多少人願意將自己的愛車鑰匙交到這「酒鬼」手上,答案是一個也沒有,而酒醉的泊車員也趁機「甦醒」交代客人,若接下來準備去喝酒狂歡,那可千萬不要酒駕。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5 則留言:

  1. 小毛!別喝酒囉!!!你酒量不好~~~

    回覆刪除
  2. 耶!!我終於能順利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dear瓜
    您終於駕臨了,but我酒量超好!!!!!!

    回覆刪除
  4. 2010坎城結案報告上他們有做過另一個喝酒不開車的宣導,也很棒!上BAR喝完酒看到7萬3000元的帳單,什麼酒都嚇醒了。了不起的創意。HA~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這真是非常具有「嚇阻」效果的酒候不開車宣導阿,其實酒駕的宣導真的都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