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2月28日

【InsightView】可口可樂 X 快樂巴士


如果說日本的戀愛巴士是專門載著男男女女到處談戀愛,那麼可口可樂(coca-cola)新啟航的「快樂巴士」就是把快樂分送到世界各地拉。








Shake up the Happiness

去年的聖誕節,硬塞腦曾經在聖誕節 X 可口可樂介紹過可口可樂的歷史,2011年可口可樂新一波的攻勢再度襲捲。還記得從去年聖誕節的廣告主題曲「Shake Up Christmas」中,不斷的反覆朗誦「Shake it up, shake up the happiness, wake it up, wake up the happiness.」,以及這陣子的行銷方式,我們大致可以看出今年可口可樂的的主題是「Happiness(快樂)」。

一連串的新行銷圍繞著「快樂」以巴士的形式深入世界各地,經過的人們本能的按下巴士上的按鈕,就從出口掉出可口可樂,甚至飛盤籃球衝浪板等等,人人有份,開心就這樣傳遞到人們手中,可口可樂的形象更是深深烙印進心中。




快樂是文化差異的潤滑劑,用快樂襲捲全世界

可口可樂(Coca-cola)曾經說過,即使面對不同的文化,也要深入其中讓全世界瞭解可口可樂是具有國際性的。Happiness(快樂)這個看似最簡單的名詞,卻是世界上人們最不停尋尋覓覓的真理,也正因為如此,「快樂」更是能夠深入不同文化的媒介,也許人們會排斥文化的差異性,卻不會排斥快樂的來臨。


歐美


日本


香港




快樂巴士開呀開,可是台灣呢!!!!!!!!!!!

快樂巴士這絕對是一個灑重本的行銷手法,快樂巴士一趟出巡所耗的資金絕對不是小企業辦的到的,因此快樂巴士必須慎選出巡的地點,如何在對的市場產生最大的效益才是最重要的環節,這種行銷手法果然還是只有可口可樂有這個財力呀。最後我們不禁要問,為什麼快樂巴士不來台灣,台灣呢!!!!!!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

  1. 快樂機器太誇張了
    感覺比較像是在拍廣告....

    台灣板的快樂巴士
    應該會被毆霸桑包圍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