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28日

我們都一樣,卻也是如此的不同-Volkswagen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Volkswagen 比起其他汽車廠牌更用心在經營品牌口碑以及廣告行銷,推銷自家品牌做的非常全面完整。這支新推出的 Volkswagen「We are all the same, but different」已很簡單的生活為出發點,卻可以很深刻的打動消費者的心,也更讓我欣賞Volkswagen 對於廣告的重視。







不同於其他的廣告不斷的告訴消費者「你是特別的」,這支 Volkswagen 的廣告反過來告訴消費者「We are all the same」,廣告中以五個陌生人早上睡醒買牛奶的過程,去敘述我們都是一樣的,很快的就拉近了 Volkswagen 跟消費者的距離,最後再跟消費者說「我們都是一樣的,但卻也可以是如此的不同(We are all the same, but different)」,比起一味的洗腦消費者是獨特的,來的更有說服力,也更容易廣告到消費者最深層的心中。




我非常喜歡這則廣告,這樣子的貼近消費者而產生共鳴,當然也更佩服 Volkswagen 的廣告發想,Volkswagen 當然像其他廠牌一樣有許多單純敘述性能的廣告,但它卻有多了更多「社會和心理」層面的廣告,而且向來不侷限於平面或影像廣告,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Volkswagen戶外廣告

we are all the same















but different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