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27日

生活中處處都可以「Photoshop」


對於玩設計的人來說,PSD (Photoshop) 絕對是達人必要配備,不過相對於專業性的使用,PSD 也可以是非常生活化的。這套軟體的問世帶給設計界很大的影響,任何的創意、任何的幻想都可以被美麗的實現,來看看這則慶祝 Adobe PSD 滿 20年紀念日的影片「I Have PSD」。






如果平常有在使用 PSD 這類型的軟體,大略懂工作列上那些按鈕的功效的話,觀看這則影片應該會會心一笑,甚至心想「對對對,真的可以這樣的話就好了」。這個短片由 Hyperakt 工作室執行,將影片表現的很活潑,也呈現出 PSD 所能做到的豐富度。






按這裡看更多 Hyperakt → 幕後製作影片的照片



















用慣了電腦繪圖或許大家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之前上課時間我在筆記本上塗鴉的時候,筆誤畫錯了一筆,左手的小指跟食指不自覺的輕按,我竟然下意識的想按「ctrl+z」做筆劃復原動作,而完全不是伸手尋找橡皮擦,我自己發現後也覺得很好笑,因為實在已經太習慣 PSD 了。

如果未來真的可以發明一個「PSD Live version」就太棒了,能夠將真實的生活轉換成為圖層,打亮、模糊、柔焦效果隨便我們套用,還有歷史紀錄可以查詢,我一定連夜排隊搶頭香。雖然 PSD還沒有這樣強大的發展,但現在的運用就足以讓我們完成幻想,這也是只有PSD能夠帶給我們的魔幻世界。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

  1. 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但我是電繪白痴我只會修圖皮毛

    回覆刪除